首页
1
联络信息2
https://www.solarmy.com.tw/cn/contact.html 明宜太阳能 https://www.solarmy.com.tw/cn/images/corpimg.png 台中市清水区和睦路2段500号 $ 04-2620-2329   全熹能源成立於民国109年,原为『明宜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能源科技处』。为因应业务发展所需及聚焦核心专业能力,我们整合公司相关部门及资源成立新能源公司。公司致力发展绿色能源,服务项目以太阳能热水器及太阳能光电为主,并以太阳能热水器为发展核心,专业、安全、可靠为服务宗旨, 致力发展太阳能热水器相关产品。    环境方面(Environment),我们重视持续发展,藉由透过太阳能技术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并致力於提升能源效率。我们的太阳能热水器和光电产品不仅为用户提供清洁能源,也为地球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社会责任(Social)方面,全熹能源关注员工福祉与职场发展多元性,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并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与环境教育,促进社会对可再生能源的认识和使用。   治理层面(Governance),我们秉持透明和负责任的企业管理,定期进行内部审计,并与所有利益相关者保持开放的沟通,以确保商业实践的正确性。      近年来,随著原油价格不断上涨,能源危机一触即发,地球温室效应日益严重,先进国家纷纷投入大量资源开发新能源。太阳能光热和光电技术是最受肯定与期待的新式能源,而太阳能热水器则是目前太阳能应用最为成熟、投报率最高的产品。我们的太阳热能技术主要利用集热器将太阳辐射能量转换成可用的热源,用途广泛, 除一般家庭、宿舍等家用热水系统外, 更可供应商用温水泳池及工业制程所需热水。   全熹能源致力於成为绿色能源领域的领导者,透过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和地球的未来贡献一份心力。
https://www.solarmy.com.tw/cn/ 明宜太阳能
首页 联络信息
联络电话:04-2620-2329
公司0800电话:0800-520201
公司传真:04-2620-2349
公司地址:台中市清水区和睦路2段500号 (显示完整Google map)
电子信箱:service@solarmy.com.tw

明宜太阳能
公司地址:台中市清水区和睦路2段500号
联络电话:04-2620-2329
台中市清水区和睦路2段500号
*您的大名
您的联络电话
您的手机
*您的电子邮箱
*您想反应的状况,
建议,或咨询事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