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聯絡資訊2
https://www.solarmy.com.tw/contact.html 明宜太陽能 https://www.solarmy.com.tw/images/corpimg.png 臺中市清水區和睦路2段500號 $ 04-2620-2329   全熹能源成立於民國109年,原為『明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能源科技處』。為因應業務發展所需及聚焦核心專業能力,我們整合公司相關部門及資源成立新能源公司。公司致力發展綠色能源,服務項目以太陽能熱水器及太陽能光電為主,並以太陽能熱水器為發展核心,專業、安全、可靠為服務宗旨, 致力發展太陽能熱水器相關產品。    環境方面(E),我們重視持續發展,藉由透過太陽能技術減少對化石燃料的依賴,降低溫室氣體排放,並致力於提升能源效率。我們的太陽能熱水器和光電產品不僅為用戶提供清潔能源,也為地球環境保護做出貢獻。   社會責任(S)方面,全熹能源關注員工福祉與職場發展多元性,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並積極參與社區服務與環境教育,促進社會對可再生能源的認識和使用。   治理層面(G),我們秉持透明和負責任的企業管理,定期進行內部審計,並與所有利益相關者保持開放的溝通,以確保商業實踐的正確性。      近年來,隨著原油價格不斷上漲,能源危機一觸即發,地球溫室效應日益嚴重,先進國家紛紛投入大量資源開發新能源。太陽能光熱和光電技術是最受肯定與期待的新式能源,而太陽能熱水器則是目前太陽能應用最為成熟、投報率最高的產品。我們的太陽熱能技術主要利用集熱器將太陽輻射能量轉換成可用的熱源,用途廣泛, 除一般家庭、宿舍等家用熱水系統外, 更可供應商用溫水泳池及工業製程所需熱水。   全熹能源致力於成為綠色能源領域的領導者,透過不斷創新和優化產品與服務,為客戶和地球的未來貢獻一份心力。
https://www.solarmy.com.tw/ 明宜太陽能
首頁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4-2620-2329
公司0800電話:0800-520201
公司傳真:04-2620-2349
公司地址:臺中市清水區和睦路2段500號 (顯示完整Google map)
電子信箱:service@solarmy.com.tw

明宜太陽能
公司地址:臺中市清水區和睦路2段500號
聯絡電話:04-2620-2329
臺中市清水區和睦路2段500號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
建議,或諮詢事項
*驗證碼